注册

阜阳11个项目入围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阜阳11个项目入围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

原标题:阜阳11个项目入围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

11月18日,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立项名单公示,经组织申报评审、审议,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专项拟安排立项项目163个,支持总经费23160万元。 其中,我市安徽金森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的燃气锅炉烟气低氮燃烧脱硫脱硝脱白一体化关键技术研发等11个项目名列其中,可获省拟支持经费1660万元。

网络配图

安徽省2019年科技重大专项公开竞争类专项拟安排立项项目中,技术领域类专项项目129个,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专项项目15个,大别山等贫困革命老区、皖北地区和省级以上贫困县专项项目19个。

此次我市入选项目主要在高新技术、社会发展、农业农村、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以及大别山等贫困革命老区、皖北地区和省级以上贫困县领域。

其中,在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领域有望实现零突破——安徽省一鸣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超轻多孔铝多功能性结构设计及其工程化应用项目,是我市首次入选重大科技成果工程化研发领域的项目。

据了解,我市正在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积极引进国家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打造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加快阜阳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组建工作,争取省科技成果转化基金支持,重点扶持种子期、初创期科技成果。

原标题: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