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春节前 花山区将有21处便民自助洗车点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花山区新建5个便民自助洗车点 2020年春节前还将有6个站点建成运营将车开到自助洗车店,自己动手用喷枪淋湿、喷洗涤液、仔细冲洗、擦拭干净……最后扫码按时结算。11月

原标题:花山区新建5个便民自助洗车点 2020年春节前还将有6个站点建成运营

将车开到自助洗车店,自己动手用喷枪淋湿、喷洗涤液、仔细冲洗、擦拭干净……最后扫码按时结算。11月18日,记者在老市里彭山新村附近的便民自助洗车点看到,陆续有市民来到这里娴熟地操作,按下“清水”、“泡沫”、“吸尘”等键,只需要十几分钟、几元钱就能将爱车洗得干干净净。

记者在现场待了一个多小时,三个洗车位几乎没有空闲的时候。市民陆友金自己买了个车跑运输,这个洗车点正好在他工作的路上,在今年偶然尝试了一次自助洗车后,他果断扫码注册了会员。“这杆喷枪能将角落的灰尘冲掉,还能清理一些顽渍,还是很好用的。”他边洗边热情地介绍。

便民自助洗车项目是花山区自2018年以来开展的民生实事工程,由区城管局牵头开展、马鞍山富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项目负责人吴斌介绍说,他们去年入驻马鞍山,经实地勘测在辖区内社区、车站、会展中心、商业中心、景区附近设置洗车点。“如今请人洗车越来越贵,成为养车的一大成本,很多市民还是愿意自己动手的,已投入运营的便民自助洗车点很受欢迎。”

据了解,2019年花山区计划建设11个便民洗车点,目前已运营包括老市里彭山、金瑞小区、东晖路、红星美凯龙和濮塘镇5个站点,未来三个月将建成恒大御景湾、绿地臻城、红东家园、奥体中心会展B、南方嘉苑、金桥雅苑6个站点。“加上2018年已运营的10个站点,2020年春节前将有21处便民自助洗车点为市民提供服务。”花山区城管局负责人介绍。(记者 季晨辰 通讯员 汪洁)(皖江晚报)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