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两周降幅均超过10% 安徽肉价下来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两周降幅均超过10% 安徽肉价下来了!11月份以来,全国有16个省份猪肉价格指数连续两周环比下跌,主要是因为目前全国肉类供给总体有保障,生猪价格下跌带动猪肉价格回落。从不同省份来看,天津、安徽等地猪肉

两周降幅均超过10% 安徽肉价下来了!

11月份以来,全国有16个省份猪肉价格指数连续两周环比下跌,主要是因为目前全国肉类供给总体有保障,生猪价格下跌带动猪肉价格回落。从不同省份来看,天津、安徽等地猪肉价格两周降幅均超过10%。

安徽省19日最低气温跌至0℃ 23日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据气象部门预计,19——22日安徽省以多云天气为主,19日早晨沿淮淮北最低气温可跌至0℃,全省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霜或者霜冻,到23日,安徽省又将出现一次降水过程。

安徽“携号转网”系统上线试运行 本月底提供服务

据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消息,安徽省“携号转网”系统已经上线试运行,为11月底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做好准备。各电信企业将分阶段、分区域逐步开放“携号转网”服务申请,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和改进用户体验。

安徽等南方部分地区为何持续大旱?

虽已过立冬,但江西、安徽、湖北等南方部分地区的旱情仍在延续。国家气候中心气候服务室首席叶殿秀表示,100多天时间里,降水长时间偏少,气温又偏高,这是导致南方地区严重干旱的气候原因。

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安徽各地市持续推进养老产业

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程光祥表示,将强化基本养老公共服务基础保障,推进普惠养老服务行稳致远,深化养老服务重点领域创新改革,全面融入长三角养老服务一体化战略。

合肥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 责令整改9家中介机构

近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开展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专项公开检查,从“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按照3%的比例随机抽取34家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作为重点检查对象,检查中发现问题55项,22家公司经营行为不够规范,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的中介机构9家,已责令整改。

合肥入选全国首批老旧小区综治试点城市

11月18日,据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消息,合肥成为全国首批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试点城市之一。目前,合肥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试点方案已完成,近期将从全市遴选4个社区进行整治试点。

安徽男子强奸16岁智力发育迟滞少女致孕 获刑6年半

先后两次与16岁精神发育迟滞少女发生关系,并致其怀孕,安徽宿松一男子被控涉嫌强奸。11月17日上午,据宿松县人民法院消息,此案经10月25日不公开审理,目前已有审理结果,被告人罗泽涛(化名)与无性防卫能力少女发生关系并致孕,应以强奸罪论处,男子获刑6年半。

怀远警方通报全裸女尸命案:嫌疑人已被抓 系76岁独居鳏夫

11月18日,据蚌埠市怀远县公安局微信公号发布通报称,11月13日,怀远县包集镇西楼村南机井内发现一具全裸的女性尸体,经侦查,系他杀。警方确定该镇西楼村民76岁独居、鳏夫的王某初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他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阜阳男子嫉妒前妻有了男友 当街殴打他人被警方拘留

11月18日,据阜阳颍州警方消息,近日阜阳一男子因嫉妒前妻有了男友,气愤之下竟当街殴打前妻及其男友。颍州警方快速查处,将男子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