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寨红石谷景区等3家被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官微消息,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

据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官微消息,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 17775-2003)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根据全市A级旅游景区复核检查结果,经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研究决定,取消金寨县红石谷景区和裕安区西海生态园、黄莲寺等3家旅游景区质量等级。

凤凰网安徽了解到,红石谷风景区,位于大别山北麓,六安金寨县境内。景区面积60平方公里,位居皖西五大水库之首、气势恢弘的响洪甸水库就坐落在景区之内。景区由红石谷国家地质公园、将军湖水上休闲观光度假区以及六安瓜片观光茶园三部分组成。

西海生态园离六安不远,位于六安市西郊,距市中心8公里,火车站6公里,其南为宁西铁路,北面紧邻312国道,园中心为水面宽阔的西海,西侧是略有起伏的山岗,共占地10000亩:其中8000亩用于生态农业的培育种植示范及研发,1000亩水面用于水特产品生态养殖研发,1000亩用于整个园区开发建设必需的配套设施。

黄莲寺,位于六安市城西南二十公里的皖西名镇苏家埠。该寺始建于北魏,据寺内原有碑文记载,寺庙原名为“古林禅院”。唐贞观年间,太宗李世民下诏全国重建寺庙,有尉迟恭监造,该寺也在重建之列。传说重建竣工之际,庙前池塘绽开无数黄色金莲,此情上奏朝廷,太宗称之为盛世奇观,遂赐名“黄莲寺”。

(凤凰网安徽综合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百度百科等)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