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太太安全门:年轻品味,颜值巅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好太太是近年来家居行业备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新晋原创品牌。许多人就是冲着好太太安全门过硬的安全门技术和超高颜值的原创设计,为好太太而倾倒。要知道,能将产品颜值做到如此高的程度,同时又在安全防盗技术上做

好太太是近年来家居行业备受新生代消费者喜爱的新晋原创品牌。许多人就是冲着好太太安全门过硬的安全门技术和超高颜值的原创设计,为好太太而倾倒。要知道,能将产品颜值做到如此高的程度,同时又在安全防盗技术上做出巨大突破的,目前也就好太太一家了。所以,这样颜值与实力并重的好太太安全门,怎能不让人喜欢?

好太太安全门产品风格多而时尚,原创产品主打北欧风,此外还有极简风、轻奢风、新中式、田园风、工业风等多种新式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引领了安全门行业的设计风潮,让防盗门不再是装修的‘疤痕’,而是家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除了高颜值的外形设计,好太太安全门还非常注重防盗门的安全性,在设计上着重突出几点:

一、防撬。好太太安全门加强门体双层装甲板,独创咬合式结构,拒绝暴力开启;双层钢网让门体更加坚固,防暴力防分解一把好手。3D重型防撬铰链——静音,启闭流畅,经久耐用。

二、智能。好太太安全门独创智能锁,人脸、指纹、密码等多种识别方式选择,通过移动端APP集成实现中心化管理,将温湿感应、烟雾感应、气体检测、安全布防、紧急求救和大健康数据等有机统一起来。

三、健康。好太太安全门采用冰箱保温材质实芯填充,静音、保温、防霉,配合轿车级密封条无缝贴合。无论世界多么喧嚣,好太太安全门,总留给您一片清净。

四、耐用。门面板材选用锌铁合金材料,永不生锈,经久耐用。合页处3层6mm装甲钢板,门扇长期开启不变形、不下垂。时间,永远都是最好的见证者。

经过小编的一番了解,好太太安全门凭借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的高水准原创设计,俘获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的拥趸;同时,好太太安全门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发扬德国工匠精神,在安全防盗技术和用材用料上讲产品品质做到极致,这才得以在短短几年时间广受好评,俘获消费者的心。相信好太太安全门将来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