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城市公园成市民休闲打卡地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城市公园:休闲打卡地 市民乐陶陶城市公园,是城市生态文明的主要载体,是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建设发展及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三角洲公园、汴河景观带、迎宾公园

原标题:城市公园:休闲打卡地 市民乐陶陶

城市公园,是城市生态文明的主要载体,是对外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近年来,随着我市城市建设发展及文明创建工作的不断深入,三角洲公园、汴河景观带、迎宾公园等城区公园和游园,风景更加优美,设施更为齐全,成为了群众锻炼身体、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各个园区内的文明提示语和创建宣传牌,犹如春风化雨向游客传递着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市民在欣赏园林美景、愉悦放松心情的同时,自觉养成了文明游园的良好习惯,给公园以美丽,让城市更文明。

三角洲公园是一个集自然、生态、文化、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

宿州大道的起点──“生命之源”广场。

市民在迎宾公园按指定路线游览参观。

汴河晨雾陈坤摄

宿城汴河景观带内,设置的阅报栏,增强宣传氛围,方便市民读报,呼吁来往市民“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

迎宾公园景区循环利用周边水系打造的景观瀑布,充分植入“海绵城市”生态理念。

汴河景观带内大型雕塑,展示发生在宿州大地的四次著名战役,以及宿州历史﹑人文和民俗文化。

汴河景观带步道旁,宣传展牌呼吁市民“健康运动健康生活”。

(拂晓报)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