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群谩骂执法人员 亳州两“黑车”司机被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微信群谩骂执法人员 两“黑车”司机被拘11月15日,谯城公安分局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两名在微信群里辱骂交通执法人员的“黑车”驾驶员,处以行政拘

原标题:微信群谩骂执法人员 两“黑车”司机被拘

11月15日,谯城公安分局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两名在微信群里辱骂交通执法人员的“黑车”驾驶员,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连日来,随着交通执法力度的加大,市运管部门在火车站、汽车站等主要交通线上安排执法人员24小时轮流值班,保证营运车辆规范载客。因管理严格,没有营运资格证的“黑车”司机不再有市场,个别司机对执法人员有了敌意。“我们接到举报称,在一个非法营运的滴滴车群里,有驾驶员用特别难听的语言谩骂执法人员,还声称要开车撞死执法人员。”市运管处工作人员说。

11月2日,一名司机在“滴滴司机微信群”里造谣称,一辆无营运资格证的车主送母亲前往火车站乘车,结果被执法人员强行扣住,扣车并判罚5000元。虽然此事子虚乌有,但本就心怀不满的司机们开始以此为由,谩骂执法人员。

其中,驾驶员卢某和周某谩骂语言尤其难听,还声称想开车撞死几名交通管理运输处的执法人员,造成了恶劣的影响。接到群众举报后,市公路运输管理处向魏武派出所报警。

11月15日,经民警调查,卢某和周某的供述以及视听资料等证据,和执法人员反映情况相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警方对两人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