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一女客服电话成“约炮”专号 原来是外卖小哥干的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芜湖女客服电话竟成“约炮”专号?警方调查:一外卖小哥干的!每天都能接到“约不约”“多少钱”“服务套餐&rdq

原标题:芜湖女客服电话竟成“约炮”专号?警方调查:一外卖小哥干的!

每天都能接到“约不约”“多少钱”“服务套餐”等多个骚扰电话……芜湖一女客服万万没有想到,“坑”她的竟然是一外卖小哥。

芜湖一外卖小哥接到平台一女性客服关于其被投诉的电话后,因无处申诉,愤恨之余,将该客服手机号码发送到多个QQ群,称可以“约炮”。客服不堪其扰,只好报警求助。11月18日,这名外卖小哥在收到芜湖警方行政拘留的处罚书后,对自己诽谤他人的行为懊悔不已。

10月24日,芜湖某外卖平台骑手王某接到该平台客服小吴的电话。小吴告诉王某,在同一天内他有四单外卖因送餐超时,遭到客户投诉。根据平台相关规定,将会对王某的账号进行封号。正当王某试图解释时,客服小吴挂断了电话。

本报资料图,非新闻图片

王某见无处申诉,顿时心生愤恨,将怒火发泄到客服小吴身上。随后,王某将客服小吴的手机号码发到多个QQ群内,谎称可以拨打该手机号码进行“约炮”。一连数日,客服小吴每天都能接到“约不约”“多少钱”“服务套餐”等多个骚扰电话。不堪其扰的小吴只好向芜湖警方求助。

芜湖弋江派出所接到小吴报警后,根据其提供的线索,很快锁定了发布信息的王某。11月18日,民警通过蹲守,在王某住所附近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对他在QQ群内发布诽谤他人信息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王某因涉嫌故意诽谤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来源:新安晚报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