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池州贵池区督导组在马衙街道调研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今年8月份以来,持续超80天无有效降雨的干旱天气,严重影响了马衙街道居民生产生活用水。根据相关部门天气预测,近期较长时间段内仍无有效降雨,抗旱救灾工作任务依旧艰巨。16日上午,贵池区抗旱救灾督导组一行

今年8月份以来,持续超80天无有效降雨的干旱天气,严重影响了马衙街道居民生产生活用水。根据相关部门天气预测,近期较长时间段内仍无有效降雨,抗旱救灾工作任务依旧艰巨。

16日上午,贵池区抗旱救灾督导组一行在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赴马衙街道自来水厂和马衙敬老院调研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在马衙自来水厂,督导组一行在听取了马衙自来水厂总经理对自来水厂的运行情况和居民安全饮水保障情况的汇报后,实地了解了水厂水源、生产操作的流程规范和目前日供给水量、日供给人口、水源储备及目前面临的困难等,对马衙自来水厂水质、水量提出了更高要求,确保马衙居民饮用水得到有效保障。

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马衙敬老院,了解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和消防安全、饮水安全、食品安全。随后,督导组对敬老院值班情况及用电线路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消防灭火器的有效期及其火灾报警系统的安全可靠性进行了解并开展实地操作演练。同时,督导组还对敬老院饮水水源、食堂卫生、食材采购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现场调研后,督导组分别与各单位负责人就现场督导的情况召开了总结会,对以上两个单位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全力确保马衙街道居民的饮水安全、生产安全,坚决打赢抗旱救灾战役。

[责任编辑:袁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