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奇肌无添加安全护肤 让保养肌肤更为彻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护肤品,不再是过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东西。现如今护肤品已走进了平常百姓家。它对人们的精神面貌、形象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恩地美业集团,以经营美容与健康为主业,旗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进步和物质生活的丰富,护肤品,不再是过去只有富人才用的起的东西。现如今护肤品已走进了平常百姓家。它对人们的精神面貌、形象提升起到了较大的作用。恩地美业集团,以经营美容与健康为主业,旗下生产的无添加安全护肤产品已成为护肤领域成绩显著的品牌,在多个地区和城市有着不错的市场。

营养精华素

图片

DRLOVE爱奇肌营养精华素含有叶绿素、核酸、鱼鲨稀和甘草萃取精华,质地清爽不油腻,有效加强肌肤抵抗力,全效提高肌肤健康。一次性改善油性、色斑、晦暗等各种肌肤问题,让你的肌肤恢复紧致更有效修复受损细胞。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精华素从眼周脸颊的薄处涂起,轻轻拍打按压至完全吸收即可。

微晶脂质<营养>

图片

DRLOVE爱奇肌微晶脂质美白精致乳液制定清爽不油腻,延展性好,吸收快,温和不刺激。为肌肤补充大量的细胞间脂质,为肌肤形成一层保护膜。让肌肤恢复红润,充满弹性。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微晶脂质美白乳液于掌心,均匀涂抹于面部或者颈部,按摩至完全吸收,重点部位可以加强护理。

氨基酸洁面膏

图片

DRLOVE爱奇肌氨基酸洁面膏成分中含有洋甘菊精华、木瓜酵素、天然氨基酸和海藻的萃取物,温和不刺激,给你通透润白的肌肤。这款洁面膏的泡泡细腻,丝滑不紧绷,深层清洁皮肤,收缩毛孔让你的皮肤恢复弹性。

使用方式:卸妆后,用清水将脸弄湿,取适量洁面膏于掌心摩擦起泡,百年涂抹于面部和颈部,轻轻按摩后用清水洗掉即可。

营养精华防皱面膜

图片

DRLOVE爱奇肌营养精华防皱面膜含有辅酶Q10、鱼腥草提取物、海藻精华、来回等细胞技能修护和活化成分,高效渗透,让你的肌肤由内到外得到滋养,恢复紧致。面膜的质地是凝胶状的,有效改善皱纹及松弛的问题。

使用方法:清洁面部后,取适量面膜涂抹于脸上,等待10-15分钟即可用清水洗掉。

恩地爱奇肌,让护肤品保养肌肤更为彻底,吸收更全面,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健康的护肤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