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一代速腾,用销量展现实力!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尽管汽车满大街都是,看的似乎都麻木了,但总有一些车子会让你过目难忘。就像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以优秀的销量业绩成功引起消费热潮。全新一代速腾无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都是同级车型中的非常少有的,特别是

尽管汽车满大街都是,看的似乎都麻木了,但总有一些车子会让你过目难忘。就像今年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速腾,以优秀的销量业绩成功引起消费热潮。

全新一代速腾无论是从外观还是配置都是同级车型中的非常少有的,特别是超亲民的价格,让它迅速成为了A+级轿车上的销量之王。

全新设计的外观从外观来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有了很明显的改变,跟老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上下的进气格栅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看上去非常年轻化,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其次,再配上两侧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设计,让其前脸看起来更加霸气。

而且作为一款A+级轿车,全新一代速腾的车型配备的是18寸的轮毂,众多很多元素都营造出了非常强烈的运动气息。

从侧面来看,也是动感十足,采用了修长优雅的腰线设计,让它和同级车型对比更加大气优雅。

越级的车身尺寸

至于车身尺寸,全新一代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00mm×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空间表现也是很宽敞的,用来家用代步完全没有问题。可以说在空间方面,跟同级车型比,占据绝对优势。

出色的驾乘体验

全新一代速腾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做得是十分的大气。在动力方面,作为一辆家用代步车,全新一代速腾搭载EA211 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在动力上的表现能很好地满足日常代步使用,居家出行完全没问题。

全新一代速腾全系标配XDS动态电子差速锁,高速过弯时,当扭矩增至一定程度,XDS将制动弯道内侧打滑车轮,使转向更精确;制动后,内侧打滑驱动轮传递的驱动扭矩提高,差速器将驱动扭矩传递至外侧未打滑驱动轮,驱动扭矩增加,降低转向不足倾向;出弯时减小转向不足趋势,可获得更高车速,提高车辆转向灵活性。

整体来看,作为一汽-大众旗下A+级轿车,全新一代速腾的推出可以说是填补了目前在这个价位A+级轿车的市场空白,从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一汽-大众的整体竞争力。

人的一生有大半的时间是在路上,让你路不再单调,让你的路充满浪漫和激情,全新一代速腾,让你的路充满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