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一老年代步车撞到路边 女司机吓到瘫坐大哭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萧县:老年代步车撞到路边 女司机吓得大哭近日,萧县公安局丁里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老年代步车撞到路边后,驾驶车辆的女子因受到惊吓瘫坐一旁,便与辅警及时伸出援手,合力将车辆抬至路边,避免了交

原标题:萧县:老年代步车撞到路边 女司机吓得大哭

近日,萧县公安局丁里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老年代步车撞到路边后,驾驶车辆的女子因受到惊吓瘫坐一旁,便与辅警及时伸出援手,合力将车辆抬至路边,避免了交通拥堵及二次事故发生。

据悉,事发当日,丁里派出所值班民警在辖区巡逻至萧淮路一工地附近时,发现一辆老年代步车横在路牙上,车头损坏严重,疑似发生了交通事故。民警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发现驾驶车辆的女子因受到惊吓瘫坐在一旁大哭不止。由于女子情绪不稳,民警急忙上前耐心安抚,告诉她不用担心,会想办法帮她把车弄出来。

在确定该女子没有受伤后,值班民警与辅警一起将车辆抬起,成功将其挪到路面。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