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这两家公司被取消经营资格!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金寨县人民政府网消息,经六安市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金寨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取消金寨县金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金寨县南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小额贷款的经营资格,并收回经营许可证。据了解,小额贷款公司

据金寨县人民政府网消息,经六安市金融监督管理局批准,金寨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取消金寨县金信小额贷款有限公司、金寨县南山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发放小额贷款的经营资格,并收回经营许可证。

据了解,小额贷款公司是由自然人、企业法人与其他社会组织投资设立,不吸收公众存款,经营小额贷款业务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与银行相比,小额贷款公司更为便捷、迅速,适合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资金需求;与民间借贷相比,小额贷款更加规范、贷款利息可双方协商。

小额贷款公司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执行国家金融方针和政策,执行金融企业财务准则和会计制度,依法接受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的监督管理,并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业务,自主经营,自负盈亏,自我约束,自担风险,其合法的经营活动受法律保护,不受任何单位和个人的干涉。

(凤凰网安徽综合金寨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