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落幕 安徽新华学院获一等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15日,由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和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联合承办的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

11月15日,由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和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联合承办的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在沪落幕。安徽新华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教师纪利琴荣获本科实践教学组一等奖,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唐月及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张璐荣获本科常规教学组三等奖。

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技能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原则,以推动区域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优质教学资源为主旨,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47所民办高校,受到了三省一市民办高校的广泛参与。本次大赛分为本科常规教学、本科实践教学、高职常规教学、高职实践教学四个组别,旨在推动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改革,促进长三角民办高校教育质量的显著提升。

在大赛的颁奖仪式上,部分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民办高校发起成立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安徽新华学院作为首批发起单位,副校长方纯洁应邀参加了长三角民办高校发展协作会议。联盟将坚持平等合作和共同发展的宗旨,为长三角民办高校的教师发展构建一个专业性的学术交流平台,推进高校教学研究和实践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