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呆萝卜拖欠供应商货款、裁员欠薪?公司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2日下午,呆萝卜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回应近期有媒体爆出呆萝卜拖欠供应商货款、裁员欠薪等信息!声明表示,但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对此,我们对大家报以最诚挚的歉意。呆萝

呆萝卜微信公号声明截图

11月22日下午,呆萝卜官方微信发布声明,回应近期有媒体爆出呆萝卜拖欠供应商货款、裁员欠薪等信息!

声明表示,但由于经营不善导致资金紧张,公司日常经营受到重大影响。对此,呆萝卜对大家报以最诚挚的歉意。

呆萝卜表示,“过去3年来,我们承蒙各位用户、员工、合伙人以及合作伙伴的支持与关爱,才一步步走到现在。对于今天的局面,我们深感抱歉。最后,我们郑重承诺,呆萝卜将与各位一起努力寻求解决方案,筹措资金,帮助公司度过难关。”

据亿邦动力消息,在微博和脉脉上已有不少关于呆萝卜的负面传闻。有声称其员工被赶走、供应商讨债的情况。

相关截图

另有爆料显示,呆萝卜人力资源部于本月20日发布内部邮件称,公司已不能正常发工资,融资也遇到阻力。

爆料人士告诉亿邦动力,呆萝卜目前的确遇到状况,拖欠供应商货款及员工工资属实。

相关截图

据悉,呆萝卜以社区生鲜自居,对外曝光的数据显示,呆萝卜至今融资两轮,2018年8月获得XVC千万级美元天使轮融资,2019年6月完成高瓴资本、晨兴资本领投XVC跟投的1亿美金A轮系列融资。

相关截图

在2019年8月26日,呆萝卜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声明称,近日有关呆萝卜“再爆闭店潮、大规模关店纯属捏造”。同时该声明中还表示,未来呆萝卜将会开设更多门店,其中,今年9月就将在全国新开300家门店。

对此,呆萝卜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进一步表示,将于9月新开的300家门店,部分将分布在合肥、南京、芜湖、马鞍山等公司已进驻城市,进行老城精细化布局,同时也有部分门店将在武汉、郑州等新城开拓。

公开信息显示,呆萝卜2015年成立于安徽合肥,目前已进驻安徽、江苏、湖北、河南两四省共19座城市:合肥、南京、阜阳、安庆、镇江、淮安、武汉、淮北、郑州、徐州、铜陵、常州、马鞍山、芜湖、六安、滁州、蚌埠、淮南、扬州,门店数量超过1000家,月订单超过1000万单。其官方计划辐射中国50座城市,开设10000家门店,服务2000万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王顺]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