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哈福家政取得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喜人成绩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沐浴着文明企业的璀璨光辉,满怀着不惧挑战的壮志豪情,11月24日,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0余人代表队参加了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哈

沐浴着文明企业的璀璨光辉,满怀着不惧挑战的壮志豪情,11月24日,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200余人代表队参加了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深圳市第六届企业运动会,哈哈福家政代表队满怀豪情,不惧挑战,展现出了家政·哈哈福积极向上,永争第一的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运动会上午8时在深圳福田区体育公园隆重举行,深圳市领导张宝琴、许扬,全国政协委员、深圳企联会长、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丁一先生等100多名企业家出席运动会开幕仪式。

blob.png

(企业联合会执行会长于剑女士与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丁一先生合影)

随着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各个企业单位队伍依次入场,此时进行曲骤然响起,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人员方阵排着整齐的队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来,他们个个衣着鲜艳,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展示出年轻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

blob.png

(哈哈福家政方阵入场)

当大会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田径赛场上的哈哈福家政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

blob.png

(哈哈福家政员工在赛道起跑)

随后在男子铅球的决赛中,哈哈福家政市场拓展部张国军先生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全体哈哈福家人为他欢呼,为他喝彩!

blob.png

(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创始人张国军先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丁一先生在接受广东卫视采访时说:生命在于运动,体育锻炼运动是人们在探索健康长寿的途经中一种重要的方式!同时,它也能锻炼一个人的意志,也是代表一种不怕苦,不服输,顽强拼搏,努力奋斗,创造奇迹的精神!我们所有人都应该热爱运动,支持运动,参与运动!很高兴能带领我们的队伍参加企业家运动会,我们家政哈哈福将在以后的事业发展过程中用更多的实际行动来支持健康事业,支持体育事业!传播健康,弘扬体育精神!把我们家政事业做强做大,创造整个家政行业的奇迹!

blob.png

(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丁一先生接受广东卫视采访)

在接受完广东卫视的采访后,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丁一先生为获奖的运动员颁发奖杯!

blob.png

(深圳市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丁一先生为运动员颁奖,合影)

临近运动会结束,广东省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获得了大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这个奖由哈哈福家政获得是实至名归,哈哈福家政集团作为一家注重道德的家政公司,以注重道德作为经营理念,将培养高素质的综合性家政人才作为目标,旨为全社会提供优质的家政服务人员,成立不足半年,线下门店超过100家,公司员工由最初的3人发展到现在的200余人,未来将在全国家政市场掀起一波新的浪潮。

blob.png

(哈哈福保姆大学总校长余晓忆女士代表哈哈福家政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结束后,哈哈福家政的家人们自发的开始清理运动场和看台的垃圾,他们手拿着黑色垃圾袋,默默的低着头在寻找被随意丢弃在操场中的垃圾,这就是哈哈福家政的使命,以道德作为经营理念,培养高素质的家政人才。

blob.png

(哈哈福家政员工在清理现场垃圾)

运动会的参与,不仅是对员工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检阅,也是对公司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检阅,哈哈福家政服务产业集团将会把赛场上的进取精神和拼博激情带到工作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勤奋刻苦、求真务实、拼搏进取。也会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打点行装,装起行囊,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力争上游,再创家政·哈哈福新的辉煌。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