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肥六十三中:八校结对城乡合作,同课异构各展风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进一步提高六校结对活动开展的实效性、拓宽教学思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根据《2019——2020年度六校结对方案》,11月22日上午,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联合五十

为进一步提高六校结对活动开展的实效性、拓宽教学思路、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根据《2019——2020年度六校结对方案》,11月22日上午,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联合五十中新校、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合肥市城西桥中学、庐江县郭河中学、庐江县黄道初级中学开展六校结对“同课异构”教研活动。

与此同时,合肥市第六十三中学、合肥中汇实验学校、巢湖学院附中的三校结对活动同期开展。城乡结对,工作共建,打造学习共同体,助推教师专业成长。

每一次教研,都是一种促进、一种推动、一种成长!八校共同参与的“同课异构”研讨活动,既为上课教师指明了教学方向,也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带来了更实用的课堂教学理念和方法。(文/董雪梅刘海燕 殷学莲 汪婷 图/石锐)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