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石台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罚没物品 共600余件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石台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罚没物品11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

原标题:石台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罚没物品

11月20日上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围绕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保健食品虚假宣传、校园食品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群众关切问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农业农村局公开销毁在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和日常监管及专项整治中查处的假冒伪劣食品。此次销毁涉及酒类、饮料、副食品、农产品、调料等10余种类别,共计600余件。

此次销毁严格执行罚没物品处理法定程序,对罚没物品进行了统一登记造册,执法人员全程监督,采用了集中碾压、深埋的方式进行销毁,防止罚没物品流入社会,着力消除问题隐患。

下一步,石台县将进一步突出监管重点,切实加强对食品药品、儿童用品、老年用品等民生领域的监管,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讯员申佳佳)(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