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好消息!郑蒲港直达马鞍山东站公交线路已开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据@马鞍山公交视角消息,为方便郑蒲港地区乘客转乘高铁,港城公交自2019年11月26日起开通郑蒲港东站线。郑蒲港东站线线路走向:自马鞍山东站发车,经天宝路、雨山路、太白大道、采石河路、国道G205、常

据@马鞍山公交视角消息,为方便郑蒲港地区乘客转乘高铁,港城公交自2019年11月26日起开通郑蒲港东站线。

郑蒲港东站线

线路走向:自马鞍山东站发车,经天宝路、雨山路、太白大道、采石河路、国道G205、常合高速、国道G347、姥下河路、中飞大道至终点站南大研究院,原路返回。

沿途站点:马鞍山东站、中级法院、市行政中心(太白大道)、开发区管委会、大桥收费站、姥桥街道、黄庄、港城公交公司、皖江工学院郑蒲港分校、南大研究院。

票价3元,服务时间6:20-17:35,发车间隔45分钟。本线途径高速路段,一人一座,严禁站立。

线路详细信息请参考下图

“东站线”试运行期间,大桥线运行时间略作调整,具体发车时间见下表。

小布提醒: 港城公交进驻马鞍山东站后, 公交集团将原202上客处的位置让给了郑蒲港东站线。 202路上客处移到了106路的位置, 提醒大家别等错位置了。

从批复线路到开通,郑蒲港东站线仅用不到两个月时间,来往市区与郑蒲港的市民,以后出行将更加便捷,结束市区转乘公交的历史!

(来源:@马鞍山公交视角、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