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绿驰汽车M500历经万难 突破极限成新能源期待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几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逐渐打开,人们不再像以往那样排斥新能源汽车了,因为很多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打造的也更加完美,尤其是绿驰汽车更是在打造汽车的时候倾尽心血,让汽车变得更加卓越,尤其是在行驶

近几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已经逐渐打开,人们不再像以往那样排斥新能源汽车了,因为很多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方面打造的也更加完美,尤其是绿驰汽车更是在打造汽车的时候倾尽心血,让汽车变得更加卓越,尤其是在行驶过程当中,绿驰汽车集团以不会出现问题为主要目标进行打造,比如它最新推出的这款绿驰汽车m500的品质性能就打造的非常卓越,目前正在测试当中,为了让这款汽车更加耐用,也为了能够满足用户们的需求,这款汽车的研发团队把绿驰m500带到了非常极端的环境当中进行了测试,一共测试项目有100多项,对它的内外零件以及可靠性都进行了相当严格的测试。

汽车本来就是一种对于安全要求非常高的消耗品,所以绿驰集团在研发绿驰m500的时候,就特意制造了如此多的测试项目,为的就是能够让这款汽车得到大众的肯定,为大众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通过多项测试之后,绿驰汽车的研发团队得到了更多的测试数据,而这些数据也证明了这款汽车的性能是非常优秀和卓越的。为了能够让这款汽车彻底的融入人们的生活,绿城集团把这款汽车开到了火焰山,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吐鲁番,吐鲁番的温度自然是相当高的,所以绿驰汽车m500只要能够通过这样的高温,就足以证明它的性能特别好。

在进行高温的时候,这款汽车承受了人体所无法正常承受的生理极限,它的电池几乎一直在受着十分严峻的考验,只要是出现了一丁点问题,那么肯定会测试失败,需要重新进行研发,但是它的电池几乎没有出现过问题,因为这款汽车所搭载的是新一代的双向液冷系统,能够使得电池温度被有效的控制在零下5度到零上5度之内,这就从以前的这款汽车是非常值得信赖的,不管是在充电的时候使用快充还是慢充,亦或是各种状况,它的电池安全性都达到了非常符合标准的国际规格,而且在消耗能量方面也表现的十分具有实力性。

很多新能源汽车之所以不受大众的欢迎,是因为它的性能不是特别好,遇到了超低温或者是超高温的状况就可能会出现电池问题,如果电池在高温状况下得以破裂的话,那么这款汽车肯定不会赢得好的口碑,而如今经过测试的绿驰汽车m500也为绿驰集团带来了新的意义,它不仅意味着绿驰集团有了大的突破,更意味着我国新能源市场又一次登上了高峰,实属厉害。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