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捐资助学传递温暖 与爱同行践行公益 碧桂园安徽区域教育扶贫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2日下午,碧桂园安徽区域灵璧分公司捐赠仪式在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博雅楼904会议室举行,灵璧碧桂园为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捐款100万元,助力支持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职业教育发展,将碧桂

11月22日下午,碧桂园安徽区域灵璧分公司捐赠仪式在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博雅楼904会议室举行,灵璧碧桂园为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捐款100万元,助力支持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的职业教育发展,将碧桂园人的公益爱心传递到灵璧教育的第一线。

捐资助学 心系江淮教育

碧桂园集团灵璧分公司总经理程辉、项目总经理叶茂、营销负责人邵彬,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尹成新及该校其他总支委员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碧桂园集团灵璧分公司总经理程辉总在讲话中说道: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也是碧桂园集团的主业之一,为此,我们不懈创造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立业至今,碧桂园集团发展不忘回报社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捐资助学支持本地的职业教育发展,为灵璧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为灵璧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碧桂园应尽的力量。

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尹成新表示:碧桂园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不仅在国内外享有盛誉,也是一家极具爱心的企业。此次爱心捐献,是碧桂园集团支持职业教育发展,为灵璧经济发展培养新型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此我们表示衷心感谢。灵璧县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笔捐款,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强化实习实训设施建设,促使学校技能培训水平再上新台阶。

“园”梦行动 传递爱心温暖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无论社会还是个人都应为之倾注最大的关注与帮扶。碧桂园人始终相信,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关爱,是不可缺少的一份温暖的传递。

2019年初,碧桂园安徽区域正式起航“园梦助学计划”,通过设立园梦助学公益基金、资助贫困学生、校园建设等多种“园”梦形式,帮助和关爱贫困学子的成长,传递爱心温暖,助力江淮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据不完全统计,“园梦助学计划”开展以来,碧桂园安徽区域已累计捐资园梦助学公益基金超340万元,持续帮助千余名贫困学子圆梦学业,为江淮大地教育事业尽了一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

2019年11月,碧桂园安徽区域募捐111.2万元园梦助学基金,资助舒城县贫困学生912人

2019年11月,碧桂园安徽区域捐资50万元园梦助学基金,资助灵璧县贫困学生200人

2019年9月,碧桂园安徽区域开始连续三年向金寨县大湾村贫困大学生捐助助学金5000元/人

2019年8月,碧桂园安徽区域捐助庐江县第四中学5万元用于设立碧桂园庐江圆梦助学奖学金;

2019年8月,碧桂园安徽区域捐助庐江县晨光小学5万元用于设立碧桂园庐江圆梦助学奖学金;

2019年7月,碧桂园安徽区域向界首市第一小学捐资20万元助学金;

2019年7月,碧桂园安徽区域向阜阳市红旗中学捐助10万元助学公益基金;

2019年6月,碧桂园安徽区域向芜湖患白血病学生捐助25万元;

2019年5月,碧桂园安徽区域捐助10万元助学公益基金,用于全省贫困山区义务教育;

……

与爱同行 播撒美好希望

爱心的延续是梦想和希望的传承!

碧桂园安徽区域入皖十三载,一直坚守集团公益宗旨,致力于安徽公益事业的发展,不仅用爱筑家,更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捐助贫困学子、关爱留守儿童等教育扶贫!

捐献爱心物资、园梦助学的同时,碧桂园安徽区域更是通过“映山红行动”、“童心追梦”、“七彩暑假”“园爱同行”等多种爱心公益形式,赋予学子们对美的想象,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让希望的光芒照射进学子们的心里。

“映山红行动”历时近百天,从六安到阜阳,从亳州到黄山,十余场公益募捐活动,十数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碧桂园安徽区域共募得价值16.4万元的爱心物资和10万元爱心助学公益基金。碧桂园安徽区域的爱心行动,情满江淮。大批的志愿者及支教老师,因为一场美好的公益爱心接力而相遇,数万册课外读物和大量音体美器材等爱心物资被分别运送到安徽省内的十所农村学校,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童心追梦”爱心公益行,持续关爱乡村孩子成长!

从读万卷书,到行万里路, 8个乡镇、16所中小学、千余名乡村学子!丰富的活动内容,让孩子们走出课堂,感知家乡文化底蕴,体悟历史传承。

爱无止尽,传递温暖与真情,播撒希望与梦想。碧桂园在安徽也始终不渝,在公益事业的路途上从未止步,期待与更多美好携手,让梦想希望之花开遍江淮大地。

初心不改 践行公益理想

碧桂园集团在打造好房子、好社区、创造美好生活产品的同时,在扶贫及教育助学等公益事业上,碧桂园也从未止步。截止目前社会捐款已累计超过55亿元,并创办了面向贫困群体三所全免费学校:全国唯一全免费民办高中国华纪念中学、全国唯一全免费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培训退伍军人的全免费学校国良职业培训学校,数以万计的贫困学子因为碧桂园的帮助而改变了自己的人生。

设立仲明大学生助学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集团员工爱心助学基金等,投入超过11亿元,资助贫困生4万多人次。

2007年,碧桂园来到安徽,历经十三载耕耘,如今碧桂园已经在安徽收获了超17万业主的信任与陪伴。初心不改,未来,碧桂园安徽区域将继续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企业发展使命,践行公益理想,积极投身助学教育扶贫事业,为社会公益贡献更多力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助力江淮大地教育事业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