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滁宁铁路正在积极争取纳入国家相关规划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能否减免高可靠性供电费?2004年,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文件精神,我省印发《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停止收取供配电贴费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明确了我省高可靠性供电费收取标准,对节约电力建设投入,合

能否减免高可靠性供电费?

2004年,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文件精神,我省印发《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停止收取供配电贴费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明确了我省高可靠性供电费收取标准,对节约电力建设投入,合理配置电力资源起到了积极作用。通知对监狱等单位在高可靠性供电费缴纳方面没有优惠。为支持监狱等公共事业发展,我省明确监狱监房生活用电执行居民生活电价。

关于合宁铁路工作进展情况

目前,合肥至南京高铁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力争尽早开工建设。合宁高铁建成后,将极大释放既有合宁铁路运输能力,届时将根据客货运输需求、线路功能定位和技术装备条件等,提请铁路方面统筹论证研究既有合宁铁路的客货运输安排。

关于蚌滁宁铁路工作进展情况

滁宁城际是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皖江城际铁路网规划近期建设项目,也是滁州市与南京都市圈通勤交通的重要方式,目前已开工建设。远期,为满足京沪高铁通道日益增长的客流需求,拟规划建设高标准蚌滁宁铁路,目前正在积极争取纳入国家相关规划。

(来源:安徽省发展改革委)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