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警惕!马鞍山发生多起典型电信诈骗案!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当涂发生多起典型电信诈骗案,请大家提高警惕,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案例111月23日,当涂人张某报警称在家中上网时被骗。经初查:2019年11月23日8时许,报警人张某因急需用钱,在“

近日,当涂发生多起典型电信诈骗案,请大家提高警惕,让犯罪分子无机可乘。

案例1

11月23日,当涂人张某报警称在家中上网时被骗。经初查:2019年11月23日8时许,报警人张某因急需用钱,在“你我贷”的APP平台注册,对方要求其加入会员,以缴纳保证金为由,后其通过银行卡向对方银行账户转账20000余元,随之发现被骗。

案例2

11月23日,当涂人朱某报警称在家中上网时被骗。经初查:2019年11月23日12时许,报警人朱某在家中上网时接到一电话,后其安徽农金银行卡内的28700元被转出,随之发现被骗。

案例3

11月23日,当涂人陶某报警称上网时接到一电话被告知快递丢失,快递公司要按照快递价值双倍返款给她的时候,因其芝麻信用分不够,需要提升芝麻信用,后对方告知已经在其支付宝网商贷内打了钱帮助其提升芝麻信用分,需要把里面的钱提出来,后陶某遂将网商贷内的34000元钱提现到银行卡内,然后通过银行卡转账到对方提供的银行账号内,后发现被骗。

报警人称多次看见、听见巡逻警车播放宣传录音,不敢相信事情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如今,各种社交软件和支付手段越来越多,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也随之花样翻新,新型套路层出不穷,令人防不胜防。

(来源:当涂公安、马鞍山发布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