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耐特康赛营销排行榜大会:营销的未来是稳住基本盘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过去十年,互联网营销呈爆炸式增长,营销,已不再是一个单独的动作,而是“N+1”个动作的组合,流量增长时代接近受限,品牌企业和营销从业者们需要重新理解它的本质以及商业核心竞争力。

过去十年,互联网营销呈爆炸式增长,营销,已不再是一个单独的动作,而是“N+1”个动作的组合,流量增长时代接近受限,品牌企业和营销从业者们需要重新理解它的本质以及商业核心竞争力。2019年11月28日,由耐特康赛主办“洞见2020 布局新营销—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在北京三里屯通盈洲际酒店成功举办。

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战略营销专家&得到APP营销外脑小马宋、58到家副总裁曹继忠、达内教育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郭德颖、糖豆品牌商业化总经理安勤、纷析咨询创始人兼CEO宋星、乐乐课堂CEO毛颖、正典燕窝创始人&马来西亚拿督谭承哲、 Netconcepts CTO兼首席咨询师郭庄等各行业营销领袖汇聚一堂,共同发现趋势,探讨未来品牌营销的赋能之道。

让我们一起走进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重温大会现场迸发出的真知灼见。

【渠成:2019年度营销大盘点——布局未来营销格局、回归营销基本盘】

面对充满颠覆与挑战的营销战场,Netconcepts创始人兼CEO渠成现场复盘年度现象级营销案例,提出回归营销基本盘的概念,从产品、用户、内容、搜索、品牌、媒体、电商、社交八大因素,深度诠释“营销基本盘”的战略与布局,研究“Z世代”和“银发族”两大新兴群体、解析“下沉市场”的潜力崛起、阐述品牌出海的新契机、提高智能营销中台势能、展望5G时代的融合,彻底改变固有的营销“扩张性”思维方式和手段,实现高效营销协同。

【小马宋:越下沉,越要面子——几个下沉市场的营销实践】

面对竞争激烈的下沉市场,战略营销专家小马宋表示:选择进入战略无人区的品牌也许可在“县城”纷繁的灯光中突围而出,受用的熟人社会经营法则将在有限的潜力客户中再开发出新的营销思路。同时,他以清奇的脑回路提出“相对于中国,印度就是下沉市场”的独到观点,提取多个品牌代表性案例,洞察本土化改造的真正需求。

【郭德颖:布局新营销——达内的Z世代人群教育策略】

回望20年,互联网给不同世代留下了截然不同的印记,达内教育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郭德颖解析“Z世代”人群四大教育特点,以获客、转化、产品、服务四大方面构建互联网教育智能营销体系,迎合互联网营销的浪潮翻涌,唯有变乃不变。

【宋星:AI时代的数字营销趋势和破局】

5G时代下,以AI为代表领域的科技进步在不断创造着未来新可能,为商业决策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全新视角,也为商业决策的“重新定向”创造了可能,而重新定向的决策又促成了新的增长。纷析咨询创始人兼CEO宋星表示:未来AI一定会破除所欲的障碍,摧枯拉朽般改变数字营销产业。

【曹继忠:进击下沉市场—2019年的营销实践与思考】

对于下沉市场,58到家副总裁曹继忠提出了“要么微信,要么自信”获取用户的观点,以“到家”的下沉策略深入浅出,剖析2019年下沉市场的实践思考。他说:“下沉市场,你选择做鲸鱼,还是做河鱼,根据实际情况先聚焦打透。”

【安勤:掘金银发人群,看广场舞如何撬动万亿市场】

“银发经济”进入主流视野,喜闻乐见的广场舞经济,撬动着银发市场的关键杠杆。糖豆品牌商业化总经理安勤现场分析了银发经济的四大趋势,更以“她经济”持续赋能“银发族”营销之路。

【毛颖:在教育“均贫富”的征途上,敢问路在何方?】

下沉市场的热门话题常聚焦在购物为显著化的经济上,乐乐课堂CEO毛颖认为,在教育下沉中,产品就是“老师”,用降维打击的思维模式来激励、唤醒和鼓舞,齐心协力跨越教育“均贫富”路上的鸿沟。

【谭承哲:洞见Z世代颠覆消费生态,布局掘金未来】

在刚过去的2019年天猫双11数据中,“Z世代”表现出强劲的购买力,用他们的“懒惰”推动着消费新趋势。正典燕窝创始人、马来西亚拿督谭承哲,亲述与头部网红“雪梨”的战略直播营销合作,联合买手进行溯源直播,布局海外市场,把握未来消费人群动向。

【郭庄:深耕内容与用户运营,破解营销回归本质密码】

媒体介质变迁让营销变的日益复杂,“泛APP”类内容释放,让搜索转向“沉浸式”内容推荐。在NetconceptsCTO兼首席咨询师郭庄看来,营销的本质就是构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关系,而未来将基于“超级节点”进行分布式网络用户运营。

2019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圆满结束,这既是2019年来数字营销领域的现象级案例集中展示,也是一场互联网数字营销的变革升级峰会,深切赋能品牌营销,布局市场发展趋势方法实践。新使命指引前路的方向,新战略点燃持续前进的激情。

只有颠覆,才有未来,洞见2020,布局新营销。第九届营销排行榜大会,重新定义营销基本盘,让一切营销回归本质,以“不变”应万变。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