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向祖国表白】安庆一收藏者奔波20载收集老物件办免费展览馆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省委网信办发布通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全省网络媒体正能量优秀作品名单,我市媒体掌上安庆短视频作品《向祖国表白》上榜!分别是【向祖国表白】储昭生手绘巨型花鸟水墨长卷、【向祖国表白】农庄&ldq

近日,省委网信办发布通报,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全省网络媒体正能量优秀作品名单,我市媒体掌上安庆短视频作品《向祖国表白》上榜!分别是【向祖国表白】储昭生手绘巨型花鸟水墨长卷、【向祖国表白】农庄“掌门人”曹晓林、【向祖国表白】收藏者司国庆。

为传递和弘扬社会正能量,1--9月份,我省网络媒体推出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有力度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向祖国表白】安庆一收藏者奔波20载收集老物件办免费展览馆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1129/17/wemedia/7c55073db314c91ab547f16fe9e83459e02bfe0f_size418_w640_h360.png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