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席伟被追授“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9日上午,在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胜的陪同下,共青团马鞍山市委书记马鑫来到席伟同志生前家中,将“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和荣誉证书送到其爱人手中。为表彰席

11月29日上午,在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汤胜的陪同下,共青团马鞍山市委书记马鑫来到席伟同志生前家中,将“安徽青年五四奖章”和荣誉证书送到其爱人手中。

为表彰席伟同志的英雄事迹,引导和激励全省广大青年向英雄学习,11月28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安徽省青联决定,追授席伟同志“安徽青年五四奖章”。

2019年11月2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席伟同志,倒在了扫黑除恶第一线生命永远定格在40岁!

席伟,男,汉族,安徽阜南人,1979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01年7月进入马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18年来,始终坚守在审判一线,2019年7月确诊胰腺炎后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坚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线。2019年11月2日,因劳累过度,致使胰腺炎再次复发,经抢救无效牺牲,年仅40岁。

没有气壮山河的豪言,只有默默无闻的付出。席伟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本色——忠诚担当。他是用生命在扫黑除恶转发•致敬! 永远的英雄,席伟!

(来源:马鞍山日报社 融媒体记者 刘明培 综合马鞍山日报、马鞍山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