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27日夜间至28日凌晨 池州九华山迎来今冬首场降雪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九华山景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组图)11月27日夜间至28日凌晨,九华山风景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特别是高海拔的天台、花台等景区,28日白天更是出现明显积雪。“降雪大概从27日傍晚6

原标题:九华山景区迎来今冬首场降雪(组图)

11月27日夜间至28日凌晨,九华山风景区迎来今冬第一场降雪,特别是高海拔的天台、花台等景区,28日白天更是出现明显积雪。“降雪大概从27日傍晚6点左右开始,28日凌晨就结束了。”景区居民告诉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由于地面温度较高,九华街区未出现积雪,降雪对景区交通也未造成影响。

景区居民介绍,虽然九华街区未见明显积雪,但从山下向山上望去,山上高海拔地区却出现明显积雪,山林间仿佛披上了一身洁白的银装;再加上黄墙琉璃瓦装扮的寺庙与白雪、青松交相辉映,景区显得格外圣洁美丽。28日白天景区天气已转多云,在阳光映射下的,银装素裹的九华世界让众多游客倍感欣喜与欢乐,众人纷纷拍照留影。(图片由杨洪轩拍摄)

(朱春友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