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用强生婴儿爽身粉有哪些注意事项?强生爽身粉还能用吗?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强生作为畅销全球的洗护品牌,125年来致力于为新生宝宝打造洗护产品。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内呵护了全球超过10亿的宝宝。在中国,它已被许多护理中心使用。强生婴儿产品都必须要经过异常严格的5步临床医学测试和

强生作为畅销全球的洗护品牌,125年来致力于为新生宝宝打造洗护产品。在一个多世纪的时间内呵护了全球超过10亿的宝宝。在中国,它已被许多护理中心使用。强生婴儿产品都必须要经过异常严格的5步临床医学测试和通过2000多项皮肤测试的评估标准,才能够获得“医学证明,纯正温和”的标记。

强生婴儿爽身粉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近年一直有消息称强生产品中使用的成分“滑石粉”会对人体产生危害。那么,强生爽身粉的成分究竟有没有不良影响,强生爽身粉还能用吗?

“滑石粉”的概述

1、来源:滑石粉是由滑石制成,在岩石矿床中很容易能发现滑石的踪迹,它和其他一些有价值的矿物质一样被人类开采并运用于各个领域。高级别的滑石粉可以应用于化妆品中,使其质地更加细腻、亲肤,强身婴儿爽身粉使用的就是开采出的高级(药典级)滑石制成的滑石粉。

2、制法:除了使用高级别(药典级)的滑石制作强生婴儿爽身粉以外,对滑石的加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滑石被开采出来以后需要压碎成颗粒,划分等级后再投入加工当中,强生婴儿爽身粉将严格筛选出的滑石粉颗粒进一步研磨成粉末并进行颗粒大小测试和纯度确认,才能真正投入使用。而且,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要求强生婴儿必须对其产品进行特殊专业测试以确保滑石粉不含石棉。

3、安全性:强生婴儿在产品中使用的化妆品用滑石粉不仅经过了严格的筛选、加工,而且加入的都是符合药典标准的化妆品用滑石粉,产品的质量以及安全性都是毋庸置疑的。

这不光是强生婴儿的一家之言,在科学和临床研究数据以及全球医学专家数十年来的研究中,都确认了化妆品用滑石粉的安全性。同时,经过美国和全球卫生主管部门两大权威部门对现有数据的审核,都确认了滑石粉用于个人护理产品是安全的。不仅仅在美国,全球多个地区都批准可以使用滑石粉,其中就覆盖了:中国、美国、欧盟、加拿大、阿根廷、巴西、印度、以色列、南非、土耳其、印尼等众多国家和地区。

真正有问题的是在环境中与滑石矿石伴生或共生的石棉,但造谣者却故意模糊两者之间的概念,将两者混为一谈,进行对于滑石粉的中伤,也导致许多不明真相的家长传播。

滑石粉在各个领域的用途

1、医药:滑石粉在医药领域也同样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在肺癌治疗中,滑石粉有助于治疗肺和胸壁之间的体液积累(胸膜积液); 在药片生产时,在药片涂层以及缓释剂配方中加入滑石粉可以防止药品结块;治疗囊胞性纤维症时,滑石粉有助于防止囊胞性纤维症病人肺部的体液积累。

2、食品:在口香糖和糖果的外层上,都会使用滑石粉来制作一种轻薄涂层以防止糖果融化黏住包装;在人气的健康食品橄榄油中,加入滑石粉还可以提高油得的透明度和质量。

3、化妆品及身体护理:滑石粉在面部彩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可以增强眼影、腮红、粉饼和粉底霜的手感和控油性;在肥皂中,滑石粉能够让肌肤更加柔滑,提升护肤效果;滑石粉作为止汗剂的成分之一,可以帮助吸收水分,远离汗液困扰。

我们了解了滑石粉在各个领域的作用,可以看到滑石粉其实与我们的生活是密切相关的,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真正放心地使用强生爽身粉。

宝宝皮肤发育不完善,汗腺功能不足,夏季闷热容易出现痱子。爽身粉能够吸收宝宝皮肤上的汗液,保持宝宝皮肤清爽,减痱子发生。你每年夏天都给宝宝涂抹婴儿爽身粉,可是你真的会涂抹吗?

image.png

用强生婴儿爽身粉注意事项

1.使用前先清洁

使用爽身粉前,首先给宝宝洗澡早再擦干身体。否则,汗水和粉末会结成若干微小颗粒,这些小颗粒会划伤皮肤。会损伤肌肤。

2.涂抹易患部位

以粉扑蘸取爽身粉,轻柔地涂擦于宝宝全身。重点位置是脖子,腋下,臀部,和腹股沟等。遇到宝宝皮肤上的褶皱,要把褶皱拉平再扑粉。

3.涂抹用量

爽身粉不宜使用用量不宜过多、过厚,爽身粉涂抹的时候是越薄越均匀越好。不要和霜、油等护肤品混合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