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扎根山村35载 安庆一村党总支书记荣登“中国好人榜”


来源:安徽发布

11月28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9年11月“中国好人榜”,全国共有103人(组)上榜,安徽王桂英等8组荣登榜单。这8位“中国好人”分别是:01、家遇变

11月28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019年11月“中国好人榜”,全国共有103人(组)上榜,安徽王桂英等8组荣登榜单。

这8位“中国好人”分别是:

01、家遇变故不言弃、悉心照顾精神残疾丈夫和年迈婆婆25载的亳州市蒙城县马集镇鹤庵村村民王桂英。

02、从警22载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境外执勤突发疾病不幸牺牲的淮北市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原副支队长戴志军。

03、坚持公益服务30余载、累计捐款50余万元资助贫困学生的合肥市锦绣小学教师单务民。

04、深藏战功40余载、不忘初心默默奉献平凡岗位的宿州市萧县龙城镇八旬退役军人王於昌。

05、从教66载创办学校帮扶贫困学生、捐出毕生积蓄300万元设立助学基金的阜阳界首市崇文中学负责人吕显才。

06、克己奉公扎根山村35载、呕心沥血带领乡亲甩掉“穷帽子”的安庆桐城市嬉子湖镇蟠龙村党总支书记江胜霞。

07、逆火而行徒手将煤气罐搬离火场、协助消防员救援彰显军人担当的黄山市黟县籍战士李云峰。

08、用嘴苦练书画屡获大奖、热心公益捐资助学近百万元的滁州市定远县无臂书画家赵靖。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