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16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积极推介合肥市旅游资源。和第一届景博会相比,本次展出规模更大,参展单位更多,涉及旅游资

原标题: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暨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盛大开幕

11月29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旅游景区装备博览会在合肥滨湖会展中心举办。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携16家文化旅游企业参展,积极推介合肥市旅游资源。和第一届景博会相比,本次展出规模更大,参展单位更多,涉及旅游资源更广。我市专区共分13个板块,包括精品线路、旅游商品、精品民宿、研学旅行、红色旅游、文旅合肥云平台、厕所装备、旅游扶贫等,全方位、多角度向外界推介合肥市旅游资源。

为突显合肥工业科教旅游优势,今年新增哈工大机器人展示、飞行模拟器、各类航模展示,吸引了不少科技爱好者的关注。现场还展出了各类休闲度假旅游装备,包括皮划艇、渔具钓具、国家获奖旅游产品荣事达小家电等,满足了户外爱好者的参观需求。在旅游扶贫专区,专门展示了各类扶贫商品、土特产品,引来大量市民的驻足品尝。融创乐园、祥源花世界作为休闲度假景区代表也参与展览。

展出期间,中国旅游景区协会会长姚军,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等领导莅临参观合肥展区,合肥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俞晓华做了详细介绍。

(来源:文旅肥西)

[责任编辑:王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