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渔启动 期限暂定至2030年12月31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渔启动12月1日,池州市举行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渔启动仪式,自2019年12月1日起,长江(池州段)实行全面禁渔,期限暂定至2030年12月31日。副市长方能斌出席启动仪式

原标题: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渔启动

12月1日,池州市举行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渔启动仪式,自2019年12月1日起,长江(池州段)实行全面禁渔,期限暂定至2030年12月31日。副市长方能斌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通报全市退渔转产工作开展情况;贵池区水产局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副市长方能斌宣布仪式启动,并乘坐执法船巡查长江。

长江池州段全面禁捕启动仪式,宣告我市的长江全面禁捕工作提前进行,该行动是养护水生生物资源,加强水生生物栖息地和物种的全面保护,修复流域生态系统,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基本理念的重要举措。

池州市位于长江中下游南岸,长江岸线162公里,全市境内有水生生物保护区5个,均位于贵池区与东至县。为加快做好退渔转产工作,我市已培训退渔转产渔民800余人,并通过各项途径安排适合岗位就业。从今年7月份开始,两地经调查摸底、严格审核、建档立卡、渔船拆解、注销证书等程序,本次减船1259艘,其中在册机动渔船431艘、住家船259艘、辅助渔船569条。(记者王齐斌)(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