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元保险与诚泰保险开启战略合作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为加强与同行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11月22日下午,国元保险与诚泰保险在合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裁殷寅、副总裁程斌,以及诚泰保险总裁徐哲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

为加强与同行的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互利共赢,11月22日下午,国元保险与诚泰保险在合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裁殷寅、副总裁程斌,以及诚泰保险总裁徐哲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业务拓展、产品开发、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在健康保险、农业保险业务领域,双方将相互学习借鉴各自成功的市场经验,发挥各自的地域优势共同推动业务发展,并联合拓展业务,向各自重要客户、渠道推荐产品与服务。在产品开发方面,双方将共同研究市场并针对性地开发产品,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在人才交流培养方面,建立共同的人才交流培养机制,相互提供金融科技、保险科技等技术支持等。

签约仪式上,双方表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起点,紧密围绕彼此的经营战略重心,共同谋划、增进共识,互利共赢,推动各自业务实现高质量发展。

诚泰财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原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11年12月31日成立的全国性保险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9.7亿元,注册地为云南昆明。目前已经设立云南、四川、河南、山西、湖南等分公司,及70多家中心支公司、支公司。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