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天一分钟 知晓安徽事|安徽16个省辖市实现高铁全覆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安徽16个省辖市实现高铁全覆盖!12月1日,由阜阳西站始发,途经颍上北、凤台南、淮南南等车站的G7787次复兴号动车开出,驶向上海虹桥站。这标志着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郑州至阜阳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从此

安徽16个省辖市实现高铁全覆盖!

12月1日,由阜阳西站始发,途经颍上北、凤台南、淮南南等车站的G7787次复兴号动车开出,驶向上海虹桥站。这标志着京港高铁商丘至合肥段、郑州至阜阳高铁正式开通运营。从此,阜阳、亳州两市从此迈入“高铁时代”,安徽省16个省辖市实现高铁全覆盖。

安徽为中小学及幼儿教师划定13条道德红线

据安徽省教育厅消息,该省日前印发新修订的《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办法》及新制定的《安徽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为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的职业道德行为各划定13条红线,明确临危擅离职守,歧视、侮辱、伤害学生等行为,都将被处理。有严重侵害学生行为的,还将被清除出教师队伍。

安徽等地农村改厕成摆设:抽查十户无人用 不好用不能用

国务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检查组在安徽、河南一些地方现场检查发现,一些村镇已经完成改造的厕所不好用、不能用,厕所长期闲置,成了“摆设”。在抽查的10多户村民家中,每个厕所都有质量问题,有的是出粪口损毁,有的是3个粪格之间的隔板变形,其中粪格串水、雨水渗漏进入化粪池等最为普遍。

今年安徽目前查获终生禁驾人员340名 年龄最小的仅20岁

2019年1月1日至11月25日,全省查获终生禁驾人员340名。在这340名终生禁驾人员中驾龄最长的30年,驾龄最短的不到1年,年龄最大的64岁,年龄最小的仅20岁。

阜阳至合肥客运票价从65元调至45元

12月1日,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北段、郑阜高铁正式运营。当天,阜阳长途汽车中心站调整了部分阜商杭高铁沿线的客运票价,阜阳到合肥的客运票价从65元调低至45元。7:50阜阳发往南京的班车票价从110元调低至90元。

合肥世贸见山花园小区业主发现做工粗糙等问题

世贸国风(备案名:见山花园)小区位于合肥习友路与杨林路交口。今年11月30日本来是小区1期18栋到35栋交房的日期,但随着小区1期18栋到35栋的交付日期日益临近,业主们却发现,小区存在做工粗糙等一系列与之前宣传不符的问题。

物业事难断?合肥拟为物业管理立法

12月1日,据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消息,该局正在着手物业管理立法文本初稿拟写,未来物业立法“合肥版”将同时结合外地经验和基层意见。另外,与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相关的调研走访将在本月初全面完成,市民“急难愁盼”的问题或将立行立改。

身负7条人命的“女魔”曾藏酒吧:妩媚受欢迎

身负七条人命的女逃犯劳荣枝,2019年11月28日在厦门落网,而此时距劳荣枝潜逃已整整20年。据了解,劳荣枝2016年到2017年期间,曾在厦门思明区一家酒吧兼职“客服”,花名“雪莉(音)”,她很受顾客欢迎,主要负责陪客人喝酒、推销介绍酒水、拉拢客源等工作,从中赚取提成。

芜湖一男孩捡到手机拿回家 妈妈带他交给警察叔叔

近日,芜湖一男孩捡到一部手机带回家交给了妈妈,妈妈便带着孩子将手机交到了@芜湖县警方东湖派出所。当天失主王先生便从民警手中领回了丢失的价值六千余元的手机。谢谢孩子的妈妈,这才是正确的教育方式! 

铜陵八旬老人欲投资8万元购买虚拟货币 银警携手劝阻

一八旬老人,在“导师”的指点和诱惑下,欲将自己攒下的8万元养老钱投资虚拟货币。银行工作人员发现苗头担心老人陷入骗局,便拨打了报警电话。派出所民警接报警赶到现场后,通过耐心劝说和识别,最终帮老人脱离了骗局。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