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濉溪南关安置项目协议两年交房 时隔至今却仍未动工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网友投诉:本人是淮北市濉溪县南关社区的居民,2017年为响应政府棚户区惠民工程,我们高兴的签订大街居二期拆迁协议,安置房定在濉溪县职高西,协议上是两年交房,可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动工,一家老小在外租房子搬

 

网友投诉:

本人是淮北市濉溪县南关社区的居民,2017年为响应政府棚户区惠民工程,我们高兴的签订大街居二期拆迁协议,安置房定在濉溪县职高西,协议上是两年交房,可到目前为止仍没有动工,一家老小在外租房子搬来搬去实在折腾不起,而且赔的两年房租费也即将到期,虽然之前房子破点,但是自己稳定的居所,这种情况肯定不是我个别现象,拆迁之后无家可归,希望政府能够给明确回复,安置房何时能动工,何时能交房!

淮北市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在人民网上给省长留言,反映“棚改安置房何时能动工何时交房的问题”收悉,淮北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濉溪县人民政府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经核实,您所反映的项目为濉溪南关二期安置项目,该项目土地、规划、施工前期手续均已办理完毕,但由于部分居民对于赔偿不满意,拒不配合征收搬迁,导致地块无法净地交付,故无法进行施工。

濉溪县住保中心已将情况汇报至濉溪县政府,尽快依法拆除,同时组织实施土地挂牌出让工作,争取早日施工。在过渡期间,安置房租费用照常补偿。

如需进一步了解相关情况,请与濉溪县住保中心安居办主任联系(联系人:张忠军联系方式:0561-6887563)。

2019年11月26日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李元礼]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