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称阜阳碧桂园翡翠湾捆绑销售 官方回复!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称,阜阳碧桂园翡翠湾项目捆绑销售提高利润等问题,具体情况如下:网友留言我于2017.12.30在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湾购买一套住房,当时买房交了定金后,在选房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阜阳碧桂园翡翠湾项目捆绑销售提高利润等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网友留言

我于2017.12.30在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翡翠湾购买一套住房,当时买房交了定金后,在选房结束后,签合同的时候销售通过催促,说时间晚了就不行了等方式,催促合同签字。在签完合同半年后告知我装修款未交,车位款未交,我于是亲查了资料,发现碧桂园备案价低,通过捆绑销售来提高利润,而且车位是人防车位,没有产权,购房没有告知,在付了8万高额车位款,我才知道有很多是3万买的车位。

对此,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进行回复。

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

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碧桂园翡翠湾捆绑车位及装修”等问题,阜阳市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市市场监管局办理。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您反映的阜阳市碧桂园翡翠湾项目法人单位系阜阳开发区晋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按照业主要求,该公司已于2019年6月28日在售楼中心公示《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竣工验收备案表》、《房屋测绘报告》(第三方公司负责的实测面积表)、《住宅使用说明书》、《住宅质量保证书》、《房内管线分布图》原件。

按照2016年10月1日开始实施的《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八十六条规定:“物业管理区域内依法配建的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的,应当向全体业主开放,不得将停车位出售、附赠;出租的,租赁期限不得超过三年。人民防空工程平时用作停车位收取的停车费、租金,应当保障该人民防空工程的维护管理和停车管理的必要支出。”

经查,开发商与各业主均签订了车位租赁协议,无法认定其捆绑销售;车位租赁价格有协议约定,业主租赁车位有先有后,开发商优惠活动有始有终,受市场环境影响,开发商调整车位价格的行为无法认定其违法。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