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泗县:让新办企业“最多跑一次”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早上提交的申请,当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企业印章和银行账号。今年以来,在“放管服”改革中,泗县不断创新,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现场受理、审核、发照,努力实现让企业“最多跑

早上提交的申请,当天就拿到了营业执照、企业印章和银行账号。今年以来,在“放管服”改革中,泗县不断创新,压缩企业开办时间,现场受理、审核、发照,努力实现让企业“最多跑一次”。

今年以来,该县强化窗口人员业务学习,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在复杂情况下解决复杂问题、驾驭工作局面的能力。推行全程电子化工商登记注册,企业申请人只需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可以直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市场局窗口或5家银行窗口直接办理营业执照,不需要额外费用,全流程网上办理登记注册手续,实现“无纸化、零见面、不跑腿”。执行“审核合一”制度,新设立的企业和城区个体工商户实现当场受理、当场审核、当场出证。严格落实窗口“一站式”服务机制,按照前台受理、审核、发照的工作流程,办理注册登记全部事项,以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窗口形象取信于民。(马远征)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