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签署市场监管联动执法实施办法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签署市场监管联动执法实施办法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长三角地区首届市场监管执法办案论坛于近日在上海市召开。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共同

原标题:长三角地区三省一市签署市场监管联动执法实施办法

记者从安徽省市场监管局获悉,长三角地区首届市场监管执法办案论坛于近日在上海市召开。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共同签署《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联动执法实施办法》。

论坛现场

据悉,在11月27日至28日召开的长三角地区首届市场监管执法办案论坛上,《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联动执法实施办法》的签署为区域协作确定了“线索移送、执法协助、执法联动、执法互认、信息通报”等工作机制,为进一步深化区域执法协作打下坚实基础。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一市三省监管部门将积极顺应长三角经济一体化发展大势,不断加强合作,建立完善综合执法协作机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升长三角地区市场监管整体办案能力和水平。

此次论坛以联合培训、案例演示、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执法办案交流。安徽省蚌埠市局、六安市局相关人员分别作典型案例演示。

[责任编辑:盈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