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警方劝投2名在逃人员 含一从境外返回国内自首涉恶逃犯


来源:安徽网

原标题:青阳警方成功劝投两名逃犯涉恶逃犯从境外回国自首记者从池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青阳警方在“云剑行动”中成功劝投两名在逃人员,其中一名涉恶逃犯主动从境外返回国内自首。据了解

原标题:青阳警方成功劝投两名逃犯涉恶逃犯从境外回国自首

记者从池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青阳警方在“云剑行动”中成功劝投两名在逃人员,其中一名涉恶逃犯主动从境外返回国内自首。

据了解,“云剑行动”集中抓捕逃犯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青阳警方全方位部署,深入辖区开展公告张贴和法规政策宣传,多次与辖区在逃人员家属面对面交流,动之以情、晓之以法,给在逃人员施加压力,让他们感受到只有投案自首才是唯一的出路。

11月27日,涉恶在逃人员王某某给民警发来信息“我现在在泰国准备回来自首,我乘坐的航班号是……将于11月28日凌晨1时到达南京禄口机场……”。据了解,王某某(男,32岁,青阳县人)此前因涉及一起寻衅滋事案于2019年初逃至泰国,其所在恶势力团伙8名成员已被法院作出有罪判决。追逃民警通过多次做王某某家属思想工作,最终取得其家属的理解和支持,促成民警与王某某直接取得联系。在强大的政策宣传及民警的循循善诱下,王某某最终选择主动回国投案自首。

在逃人员方某某,46岁,福建省云霄县人,2017年3月涉一起非法经营烟草制品案刑拘在逃,青阳警方一直与方某某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保持联系,持续加大追逃工作力度。11月30日,迫于强大的政策压力,方某某主动与青阳警方联系后,向福建省云霄警方投案自首。(高淑红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