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市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领域全覆盖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我市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领域全覆盖亳州新闻网讯1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海事局对谯城区石大营渡口3条非道路移动机械渡船进行尾气排放检测,对尾气排放合格的2艘燃柴油渡船发放了环保合格

原标题:我市实现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领域全覆盖

亳州新闻网讯11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海事局对谯城区石大营渡口3条非道路移动机械渡船进行尾气排放检测,对尾气排放合格的2艘燃柴油渡船发放了环保合格标志,对其中1台尾气排放不合格渡船,交市海事局责令渡船船主暂停使用并限期维修。

据悉,我市对船舶类大型非道路移动机械进行尾气检测,这在全省尚属首例。随着船舶尾气检测工作的拓展,我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领域全覆盖。

我市积极探索并引领非道路移动机械综合监管工作,购置了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设备20台套,其中三县两区各3台套,市直5台套。我市非道路移动机械尾气检测工作自今年6月份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截至目前,全市共摸底排查非道路移动机械1761台套,已完成住建(建筑施工工地)、城管园林、电信、供电、海事、农业等领域1300余台套的尾气检测工作,驱离不合格机械70余台套,处罚使用尾气排放不合格非道路移动机械1起。(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