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站落户宿州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南师大研究生工作站落户宿州11月2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崇德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导师,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北大附属宿州

原标题:南师大研究生工作站落户宿州

11月2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崇德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相关负责人及导师,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及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校委会成员、优秀师生代表等数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教育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都是教育者必须高度关注的话题。高等教育人才的培养要与基础教育的需求相结合,研究生工作站是一个载体,建设在基础学校符合国家的政策与现实需求。”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莫少群副院长在发言中表示。随后,莫少群副院长、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最后,与会嘉宾一起围绕“人才引进”、“教育科技人才培养”、“校长领导力”等进行了研讨。

“此次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站的挂牌,是南京师范大学与北大附属宿州实验学校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挂牌只是一个起点,双方将借助这一创新教育的平台扎根于教育,共同致力于培养高素质人才。”市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黄华)

(皖北晨刊)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