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治理面积7110亩!宿州已完成2019年度矿山生态修复项目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在保护中开发资源,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效超前完成2019年69+5个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完成治理面积7110亩、投入治理资金1

2019年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理念,在保护中开发资源,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效超前完成2019年69+5个矿山生态修复项目,完成治理面积7110亩、投入治理资金1.6亿元。

2019年6月以来,宿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年度69个治理任务的基础上,增加治理矿山5个,按照治理区一年四季有绿色,三至六月可赏花,五至十月有鲜果,打造蓝天、田野、碧水相亲的生态环境理念推进矿山治理项目进度。

新增加治理矿山共恢复治理预留建设用地199.59亩,旱地84.16亩,恢复为水产养殖塘或抗旱水塘195.06亩。在解决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同时,又为城市发展提供了可预留建设用地,恢复治理的旱地、鱼塘为增加当地人民群众收入提供了保障。(宿州发布)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