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洁擎耐跑,品质先驱 | 亚孚·励马洁擎燃油率先在安徽寿县上市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2019年12月1日,在安徽历史文化名城寿县,亚孚·励马洁擎燃油寿县站启动仪式暨品质鉴证之旅在亚孚寿县九龙站举行。这不仅标志着,即日起,寿县车主们可在寿县亚孚九龙站加到励马洁擎燃油,率先

2019年12月1日,在安徽历史文化名城寿县,亚孚·励马洁擎燃油寿县站启动仪式暨品质鉴证之旅在亚孚寿县九龙站举行。

这不仅标志着,即日起,寿县车主们可在寿县亚孚九龙站加到励马洁擎燃油,率先感受驾驶途中励马洁擎燃油洁擎耐跑的特性,同时也意味着,亚孚能源将以更优质的油品服务古城寿县车主,并以此为重要契机,凭借高品质燃油成为整个寿县地区燃油的领航者!

1.png

品质先驱者,核心专利保障品质燃油

亚孚凭借十多年的经验和数据支持,与三方权威机构共同推出的高品质洁擎燃油,拥有核心洁擎技术支撑,洁擎更耐跑。

2.png

启动仪式现场,亚孚能源北部战区负责人谢建荣先生首先向寿县广大车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励马洁擎燃油“洁擎护车”的核心优势进行了讲解,并通过多个方面降低发动机积碳,降低油耗,减少发动机磨损,新品励马油“更耐烧、更强劲、更环保、更护车”。

同时亚孚能源致力燃油研发技术迭代,核心技术保障爱车,耐力更足!

环保倡导者,亚孚能源为美丽中国加油

发布会现场,亚孚能源COO张宁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谈到,亚孚集团一直坚持“与车有关、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以“为美丽中国加油”为使命。此次励马洁擎燃油的推出正是亚孚能源对使命的一种践行。

3.png

励马洁擎燃油融合新一代洁擎科技,能有效抑制97%进气阀积碳产生,并在抑制积碳产生的同时有效清除喷油嘴及燃烧室内原已产生的积碳,消除积碳给发动机带来的危害,提高燃油耐烧性,降低碳排放,更环保更护车,为美好生活加油,为美丽中国加油。

此次亚孚能源寿县站励马洁擎燃油启动仪式特别招募了11辆车参加为期两天的【寿县-黄山】励马洁擎燃油品质鉴证之旅,车主们作为品质鉴证官,将通过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亲身体验励马洁擎燃油“励马,让你跑更远”的品牌宣言。

亚孚发现广大车主们也非常关注油品质,关心环保护车。他们也在为爱车寻找一种更耐跑,更环保,更护车,更能发挥引擎动力的燃油,励马洁擎燃油满足他们对更高优质燃油的需求。

4.png

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样一场品质鉴证之旅,能让越来越多的车主们体会到“励马洁擎燃油,让你跑更远”的品牌宣言。

5.png

目前励马洁擎燃油在亚孚能源寿县站、黄山站率先推出,未来亚孚旗下200多家将陆续上线,让更多人享受到励马洁擎燃油洁擎耐跑的驾乘体验。

6.png

未来,亚孚石化将会联合权威三方实验室,对燃油核心科技进行更新迭代,以品质领航,以环保杨帆,推动行业向前!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广告,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