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蚌埠这条路上法国梧桐“秃”了 园林部门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交通路的法梧“秃”了这么多年以来,市民对法国梧桐是又爱又恨:每年一到飞絮季,走在树下的市民恨不得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而到了夏季,高大茂盛的法国梧桐,又为人们带来了阴凉。

原标题:交通路的法梧“秃”了

重修后的法国梧桐。

这么多年以来,市民对法国梧桐是又爱又恨:每年一到飞絮季,走在树下的市民恨不得把自己全副武装起来;而到了夏季,高大茂盛的法国梧桐,又为人们带来了阴凉。

近日,细心的市民就发现,交通路上的法国梧桐大多都只剩主枝了。“法国梧桐被砍了吗?”“太好了,以后就没有毛絮了。”“这么好的树,变成这样太可惜了,到了夏天,就没有成片的树荫了。”……市民们各抒己见,而关于梧桐树被“砍”的说法,园林部门也给出了相关回应:并没有砍法国梧桐,而是对交通路上的法国梧桐进行重修。(蚌埠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