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东至一公司员工冒用他人身份证务工 已被处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冒用居民身份证受罚近日,东至县公安局香隅派出所民警依托“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工作,成功查处一起冒用居民身份证案件。11月7日,香隅派出所民警接到东至经开区某化工企业人事部

原标题:冒用居民身份证受罚

近日,东至县公安局香隅派出所民警依托“一标三实”基础信息工作,成功查处一起冒用居民身份证案件。

11月7日,香隅派出所民警接到东至经开区某化工企业人事部门报警称:其公司一名女工疑似使用他人的身份证件在公司务工。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该公司进行处置。到达公司后,民警询问违法嫌疑人黄某某(女,1970年出生)是否使用他人的居民身份证在该公司务工。黄某某承认其冒用王某某(女,1981年出生)的居民身份证在公司务工,民警随即口头传唤黄某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黄某某因担心其年纪偏大,无法在企业上班,遂在2019年7月份一天,其丈夫余某某借用弟媳妇王某某的二代身份证,供黄某某进公司应聘使用。2019年8月1日,黄某某冒用王某某身份证在该公司登记员工信息,并成功以王某某身份信息在该公司务工,直至被公安机关查获。

目前,违法行为人余某某、黄某某、王某某已分别接受处罚。(通讯员王东钟健)(池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李冬]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