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宿州查处非法行医案2起 审查生产销售假药案1起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宿州市纪委监委牵头,会同23个责任单位,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坚持开门搞整治,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宿州市纪委监委牵头,会同23个责任单位,对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进行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坚持开门搞整治,宿州市纪委监委会同有关部门将分阶段分批次陆续公布整治成果,接受群众监督评判。现将整治成果(第一批)公布如下:

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采用全面排查的方式在市区开展了专项整治住房租赁中介机构乱象行动,对67家房地产中介机构进行了检查。10月14日,根据整治落实情况对44家已备案中介机构在《拂晓报》《宿房网》等媒体进行公示,同时对20家存在违规行为的经纪机构在《拂晓报》《宿房网》等媒体上予以通报曝光,提示群众防范交易风险,审慎选择中介机构。截止11月20日,我市市区共有49家机构已备案。

严打医疗机构不良行为。共查出各类违反法律法规行为99起,罚款38起,行政处罚44家,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1家,停业整顿3家,暂停执业医师1人。

重拳出击开展联合检查。联合查处危害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窝点10处,其中捣毁桶装水“黑窝点”“黑工厂”各1处,查处制假售假品牌白酒窝点6处,非法经营药品场所1处,私屠乱宰窝点1处,销毁私宰猪肉600斤、未经检疫猪肉260斤、病害猪肉280斤。查处非法行医案2起,刑事拘留2人,审查生产销售假药案1起。

全面实施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投入1600万用于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对策措施研究等服务。2019年截至11月25日,我市主要污染物PM2.5年累计浓度为48.6微克每立方米,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9.3%,降幅省内排名第一;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62.8%。(宿州市纪委监委)

(安徽纪检监察网)

[责任编辑:蔡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