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工围挡多 芜湖市中心这100多米的路存在安全隐患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施工围挡多 市中心这100多米的路走得不安全近日,有市民向记者投诉,九华中路靠近五一小区西门一侧,有一段施工围挡,自北向南有100多米,占据半幅非机动车道和整幅人行道,给过往市民带来不小影响。

原标题:施工围挡多 市中心这100多米的路走得不安全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投诉,九华中路靠近五一小区西门一侧,有一段施工围挡,自北向南有100多米,占据半幅非机动车道和整幅人行道,给过往市民带来不小影响。

记者于12月3日晚上以及12月4日早晨两次途径该路段,发现由于围挡的存在,非机动车道的宽度目前仅能容纳一辆电动车通行。步行市民甚至与电动车、自行车并行于非机动车道上,同时,部分围挡出现了破损和弯曲,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记者在围挡南侧找到了一块写着燃气抢险的施工牌,随后与芜湖中燃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路段确实为芜湖中燃在施工,为附近地块进行燃气管道的更换。计划施工总长度为395米,分多阶段完成。目前已经完成150多米(即目前围挡的路段)的管道敷设,等待路面完全恢复后方可拆除围挡进行下一段施工。

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由于同路段的机动车道上也在进行着施工,考虑到交通以及沿路门面等各方面因素,需要与交警等多方进行协调,整体施工进程将会比原计划慢。由此给广大市民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还请市民予以谅解。

全媒体记者:方磊 文/图(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