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铜陵市2019年校园“垃圾分类”主题观摩会在义安区实小举行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11月29日上午,铜陵市2019年校园“垃圾分类”主题观摩会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区教体局、市直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县区学校垃圾分类联络员等参加观摩会。当天上午,

11月29日上午,铜陵市2019年校园“垃圾分类”主题观摩会在区实验小学举行。市教体局、市城管局、区教体局、市直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县区学校垃圾分类联络员等参加观摩会。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垃圾分类投放点、垃圾分类黑板报、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海报及垃圾分类主题手抄报等区实验小学在垃圾分类管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后,与会人员在区实验小学东校区会议室观摩了中高年级学生的“垃圾分类”主题培训会。培训会上,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讲师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运用图片、事例等课件资料,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方面的相关知识,促使同学们对垃圾分类有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培训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垃圾分类’培训会,我知道了一粒纽扣电池能污染60万升的水,而60万升水正是一个人一生中所使用的水的总量,这更加直观地让我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今后,我要积极响应垃圾分类,并向我的同学和家人宣传,让他们一起行动起来,践行垃圾分类。”区实验小学叶悠然对记者说道。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团委书记张小祥说:“义安区实验小学的垃圾分类展示让我受益匪浅,他们在开展垃圾分类教育和垃圾分类实践中有很多亮点,并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校学习。我今天就会把这些宝贵的经验带回去,和我们学校的老师们分享。同时,组织学校的教职工和同学们积极投入到垃圾分类中去,让我们的校园更美丽。”(钟昕)

[责任编辑:杨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