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一月图片精选| 暖冬似春华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十一月图片精选 | 2019-12-5 19:00 1/19 11月17日,合肥师范附小二小,包河区第五届“包河杯”校园足球比赛开幕仪式在合肥师范附

11月17日,合肥师范附小二小,包河区第五届“包河杯”校园足球比赛开幕仪式在合肥师范附小二小举行,当日,校园足球联赛鸣笛开赛,来自包河区33所学校的男女代表队在各赛点展开了激烈角逐。孩子们在赛场上全力拼搏,展示热情释放激情,家长们也在场外为足球小将们加油助威。(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牛国梁/摄)

11月21日下午,蓝天暖阳装点的初冬格外爽朗,合肥皖智高复的篮球场上整整齐齐地坐着约1400名学生,来自安徽省社会科学院的崔跃松教授正在给大家讲述关于人生和未来的课。(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花开四季,菊韵东至。11月2日,2019中国·池州赏花会主题营销活动暨东至秋季文化旅游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东至县市民文化广场盛大启幕。身着旗袍的佳丽们撑着油纸伞,迈着优雅的步伐在菊花丛中款款走来。旗袍的典雅与山野的古朴之美交相辉映,旗袍佳丽们在金色菊花的映衬下显得更加风姿绰约。(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11月30日,一对外国情侣漂流过海来到安徽黄山看风景。在光明顶许下一起携手的诺言。(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程剑/摄)

11月3日,在安徽省全椒县石沛镇周岗村,菊农在采摘金丝皇菊。(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沈果/摄)

11月24日,“以梦为马鼎新铜陵”在2019铜陵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现场,一名外国友人在比赛中途脚部受伤仍然坚持跑完全程。来自中国、哥伦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马来西亚、俄罗斯、西班牙、英国等国家及地区的11536名选手参加。(凤凰网安徽 周阳/摄)

11月23日,2019中国来安第三届国际观鸟周暨首届池杉湖自然与风光摄影国际对抗赛颁奖典礼在池杉湖湿地公园举办。图为池杉湖栖息鸟类。(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11月26日,安徽省阜阳市第十中学艺术中心的学生正在作画,神情中透着疲惫。2020年安徽省美术类专业统考(模块七)将于12月1日进行,全省3万余名美术类考生将在合肥、芜湖、阜阳、蚌埠、安庆、六安等六个考点迎来人生的一次大考。(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吴世杰/摄)

11月19日,由于近日干旱问题严重,为了增强儿童节水意识,在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杏花村街道,小朋友展示绘制好的节水宣传画。(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葛传红/摄)

11月25日,合肥第一场雪,气温骤降至个位数,不少地方出现降雪,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除合肥长丰出现纯雪,其他都是冰粒或雨夹雪。街道上,市民们裹紧外套,在风雪中前行。(凤凰网安徽 余洋/摄)

11月22日早晨,在皖南川藏线宁国段,晨光下的落羽杉林,游走在林间的游客享受着悠闲时光。)(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王昌涛/摄)

11月1日,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公安局战巡基地操场,特警从警用直升飞机上神速空降地面,成功“引爆”建筑物边的“爆炸物”,消除安全隐患。(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左学长/摄) 

11月22日,安徽省铜陵市罗家村幼儿园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型亲子爱国教育活动,该园小朋友及家长近千人参加。(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陈磊/摄)

第十三届中国(合肥)国际家用电器暨消费电子博览会于11月22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家博会期间还采取部省合作方式举办首届世界显示产业大会。299家参展企业亮出技术最前沿、款式最新颖、展示效果最好的产品。市民正在体验新型手环。(凤凰网安徽 邓燕铭/摄)

合肥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小火车在森林里穿行。(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张大岗/摄)

11月10日,2019合肥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合肥站)8时在合肥融创乐园广场鸣枪开跑!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11月9日上午,以“艺术赋能乡村”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铜陵田原艺术季在素有“梦里水乡”之称的义安区西联镇犁桥村拉开大幕。图为铜陵田原艺术季的现场。(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庞迎胜/摄)

11月8日,位于舒城县境内的国家5A级景区万佛湖受到连日干旱无降水的影响,加上承担下游居民灌溉和生活用水,水位比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6米,导致部分湖床裸露在外。图为万佛湖干涸的湖底(凤凰网安徽 查亚栋/摄)

11月12日起,在安徽省合肥市火车站,合肥高铁、动车进入无纸化车票时代。(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牛国梁/摄)

11月24日,初冬时节,空中俯瞰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陵阳镇黄石溪村,红叶遍山,层林尽染,处处是风景如画,犹如童话世界。(凤凰网安徽特约摄影师 陈磊/摄)

[责任编辑:邓燕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