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头牛在高速上“散步” 被亳州交警吊“威亚”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高速上吊“威亚” 这头牛“戏份”足12月3日凌晨,一头牛在宁洛高速上“散步”,亳州高速交警及时将其控制并将其带离现场,避

原标题:高速上吊“威亚” 这头牛“戏份”足

12月3日凌晨,一头牛在宁洛高速上“散步”,亳州高速交警及时将其控制并将其带离现场,避免了交通事故的发生。

当日凌晨3时40分许,亳州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宁洛高速公路辖区内进行巡逻。在下行线301公里处,民警看到路面有一头牛窜来窜去,不时有车辆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如果不及时采取措施将会造成严重后果。一位民警立即下车,采取用手电筒示意及用话筒喊话的方式提醒来车减速慢行,并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

随后,民警一边紧跟这头牛在应急车道行走,防止其进入快车道,一边等待增援。前行三四公里后,迎面遇到一男子在应急车道行走,其自称是运牛车辆负责人,运输过程中这头牛跳下了车厢。与此同时,增援的吊车赶到,大家共同努力,用吊车将这头重达千斤的牛装上车并安全驶离现场。(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