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亳州曹腾墓、张园汉墓两景区将“新装”迎客


来源:凤凰网安徽综合

原标题:亳州市区两景区将“新装”迎客今年10月份,市文化旅游部门开始对市区曹腾墓和张园汉墓两个景区进行维修提升,目前维修工作即将进入尾声,预计12月中旬可完工。目前,曹腾墓景区

原标题:亳州市区两景区将“新装”迎客

今年10月份,市文化旅游部门开始对市区曹腾墓和张园汉墓两个景区进行维修提升,目前维修工作即将进入尾声,预计12月中旬可完工。

目前,曹腾墓景区外墙已经出新,道路也已基本维修完成,工作人员正在对展厅进行重新布展。

除曹腾墓外,位于魏武大道东侧的张园汉墓也在维修提升中。本次施工主要对两个景区的游客服务中心、展厅、路面、墙面等进行提升,新增一些绿化小景,预计将于12月中旬完工开放。

据了解,曹腾墓和张园汉墓属于曹氏家族墓群之一,曾出土大量珍贵文物。两个景区维修提升后,将申报3A级景区。(亳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周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